今天上課第一天  ˇ


感覺整個Fu 揪是很讚 。。。 


讚 什麼咧 =ˇ=    就是打擋喇 ~


從小就一直很想開車車的我 今天終於被我碰到哩 XD 


左手握方向盤 , 右手打檔  。   


右腳踩油門 , 衝 ~ 呀 ! ! 


哇塞 ~  這真的是個享受 哈哈哈 



不過饅頭我還是多多練習熟悉一下   。。。 


相信以後一定會 。。    嘖嘖嘖  ((   哈哈哈  又再做白日夢喏 ˇ


還有今天意外聽到有人在手機裡叫 " 小J"的名子 、  還聽到"大溪"  @@?   


是我的錯覺ㄇ     該不會就是我們班的那個小J嗎  =ˇ=  


((  算了 ~ 有機會再問問看  ))  


我想他們應該也是要去大溪的廟會玩ㄅ   !!   


明天媽嗎也要帶我去ˇ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聽媽嗎說她小的時候ㄚ媽都會帶她去熱鬧熱鬧 ~


所以這次剛好也放假 。。。 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喇 ˇ 


一定要叫痲痲帶我去瞧瞧   熱鬧一下   XD           ((    希望明天不要太熱才是   =ˇ=    ))
  

回到家  ~   家裡兩個老的不出我所料         果然會問我  " 今天練的怎麼樣喇 "


就告訴她 @#☆◎▲▽■$%□★◇︿&*()_+!.....   長篇大論     =ˇ=  
 


後來我意外的得知   !!        【 大通駕訓班的那塊土地居然是我們宋家祖先塔 】


挖ㄨ ~  簡直是酷斃了       真是不敢相信  


老闆居然也是我ㄚ公的朋友 ~   @@   (( 不過不知道現在的老板跟以前的是否還是同一個 ))


不過宋家後代實在是太多哩  ~       所以要分那塊土地的錢      最後算算     。。。。 


一個人也分不到什麼鳥蛋  = =   難怪現在的子孫後代不打算賣掉  


還是拿那些錢來給祖先享福八ˇ         阿迷陀彿  


祖先能夠保佑我平安ˇ   順利過關   ^ˇ^    


期待明天的廟會  ~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